3yx游戏交易平台官网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1

4月16日上午,3yx游戏交易平台官网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做到支部全覆盖,党员、干部全覆盖;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胡昌升来校调研时讲话精神、“亮身份、做先锋,明职责、抓落实”活动以及审核评估、硕士点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撰稿、摄影:张嘉穗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