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苟永平深入3yx游戏交易平台官网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23

4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苟永平深入3yx游戏交易平台官网开展调研。

苟永平实地察看了大学生健康服务中心、玩教具制作实训室、手工制作实训室、数学建模实验室、微格教室等教学实践场所,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要求。

在与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的座谈交流会上,副院长李生彪加强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服务文旅强省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定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苟永平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近年来师范专业认证“国培项目”、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亮身份、做先锋,明职责、抓落实”活动紧紧围绕校党委提出的“六个坚持抓”“三个以”“四个特”统一思想,积极探索育人模式,在化育成人、弘扬教育家精神上做示范;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快专业转型发展,切实落实校党委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举措。

党委组织部、党委(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撰稿:周亚琴  摄影:李锦钰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刘东

审校:闫一丹  苏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