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x游戏交易平台官网志愿服务队举办雷锋月绘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0

为了拓宽学生对雷锋精神理解及传承的形式,3月25日,3yx游戏交易平台官网志愿服务队在校园内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绘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活动邀请了周亚琴、周饮甜及张嘉穗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31幅作品参与评比,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评选现场气氛热烈,评审过程中老师们尤为注重作品创意与表现力的结合,以及对雷锋精神内涵的深刻把握。绘画作品中,李鑫同学对色彩的运用和独特构图技巧受到了老师们一致表扬。其余同学们的作品也各有千秋,向我们展现了他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弘扬。

此次征画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是激发了学生们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的热情。3yx游戏交易平台官网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

撰稿、摄影:镡小龙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刘东

审校:闫一丹  苏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