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x游戏交易平台官网召开科研和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9

为落实学校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安排,3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了科研和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东主持。

会上,王成德通报了2023-2024年学院老师项目申报情况,提出了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的建议,要求各位博士教师要积累学术经验,做好前期研究与成果的积淀。

与会教师代表围绕有组织科研、学科交叉、青年人才成长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就如何引进人才、促进院内学术交流、资源共享、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开展探索性科研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生彪在交流发言结束后回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困惑,也感谢大家提出的真诚和宝贵的意见与建议,鼓励大家要树立科研的情怀,系统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正确应对现实中存在的压力与困难,探索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对学院2024年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高水平论文等任务进行了分解,并指出学院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博士引进工作,提升科研创新水平。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方向,为做好学院2024年博士引进和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周亚琴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