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x游戏交易平台官网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85

按照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部署和要求,3月7日下午,3yx游戏交易平台官网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李生彪主持。 

会上,李生彪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兰州文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审核评估的思想理念、内涵要求及审查重点进行了解读。李生彪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深入理解审核评估各阶段工作目标和要求,切实把握审核评估的核心要点,要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责无旁贷的主人翁精神投入迎评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提升学院本科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为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3yx游戏交易平台官网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成立了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确保迎评工作有序推进。

撰稿、摄影:俞剑熊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