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x游戏交易平台官网学术讲座六——教育学类本科生毕业论文文献综述撰写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53

2023年12月26日上午,3yx游戏交易平台官网教师左彩霞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教育学类本科生毕业论文文献综述撰写》学术讲座,3yx游戏交易平台官网教育系21级、22级及23级全体学生参加。

内容围绕论文的结构、写作技巧、参考文献等方面展开,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论文写作技巧,提高论文写作水平。讲座过程中她还分享了自己写作中采用的方法,包括片段写作法、脑图法、检查法等,并提醒学生不要在写作过程中急于求成,应该把思考精力放在如何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思想和观点上。

此次讲座为提高学生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提供了有效途径,旨在帮助学生建立以论文写作归纳教育教学方法的意识,对全面促进学生学术能力的提升有其重要作用。

撰稿:马悦  摄影:周饮甜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刘东